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五星/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fb個人追蹤數

高不可攀的寂寞    有些寂寞,實在高不可攀。    看墨西哥女畫家佛里達的一生,與愛情和病痛作斗爭的一生,雖然太多行為看上去叛逆,但實在因為太寂寞——誰能理解她的疼痛與孤獨,唯有那支畫筆。    喜歡看她的自畫像,那樣冷艷,那樣寂寥,那樣不顧一切的狂妄……飽滿的色彩與夸張的服飾,那張模糊的美麗的臉,如此讓人驚心動魄的憂傷。是從看佛里達的畫開始,認同這種高不可攀的寂寞,只有自己知道。    畢加索的名畫《拿煙斗的男孩》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油畫,1.04億美元的拍賣價至今仍是天價。畢加索創作它時只有24歲,那時他剛到法國蒙瑪特高地,也許那時他還懷著一腔單純的熱情,也許還有許多純粹的寂寞,所以,這幅畫里少年的寂寞也是那樣高不可攀。    幾乎看到這張畫的第一眼,就被一種憂傷所侵略。那是一種更安靜更徹底更堅決的侵略!高不可攀的寂寞,綿延在這個少年的眼底,有什么比少年的寂寞更寂寞?——他的藍色衣服,這藍色多么正確,多么恰當,多么惆悵,又多么哀傷!簡單的樣式,裹住一個稍顯單薄的身體!連這單薄都如此完美!    不,不,這一切不足以構成寂寞。    是他的眼神,是他頭上的花環,還有他手里的煙斗。    我喜歡他薄薄的嘴唇,有一絲不心甘和不屑,還有他的頭發,花冠下的頭發,淡淡的棕色,微微的憂傷。如此配合著少年的眼神。    他一只手垂下來,另一只手拿著煙斗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而他的背后,一面粉墻,粉艷艷的花,襯托出他藍衣的惆悵,在繁花與少年里,有誰可以知道他的寂寞?    這張畫,那么簡單卻又那么深邃,那么飽滿卻又那么蕭索——它厚重,更抵達內心,更讓人覺得這世間的寂寞,有一種,高不可攀。    有朋友,是鄉間中學教師。他喜歡閱讀與畫畫,一個人在邊遠的鄉村里,遠離繁華與虛榮,有一天,我接到他的短信,他說:喜歡在夜晚聽鳥嗚叫,極少和人交往,只和自然對話,大量閱讀,回歸本身的寧靜。如果有一天失明了或聾了,那就回到內心渺小的光明和單純。    我知道,這世間必有一種人,以最單純最干凈的態度,以植物的姿勢,驕傲地寂寞著。我去過那個中學,簡陋破舊,學校后面有一條長堤,在三、四月間,大葉黃楊抽出枝芽,風吹來時,那些楊樹像在跳舞,沒有人欣賞,但它們跳的仍然是絕世的美。    自知一生不可超越。有時候,抵達內心的狂熱只有自己知道,那一刻,如生如死,淡定自然。滿池荷花,化成歡喜,在光陰里,可以永遠留存,那一分,那一秒,那一剎那,是高不可攀的寂寞,枝枝蔓蔓纏繞起來,記得時,心存感激。分頁:123

人生的境界  文/馮友蘭  哲學的任務是什么?我曾提出,按照中國哲學的傳統,它的任務不是增加關于實際的積極的知識,而是提高人的精神境界。在這里更清楚地解釋一下這個話的意思,似乎是恰當的。  我在《新原人》一書中曾說,人與其他動物的不同,在于人做某事時,他了解他在做什么,并且自覺地在做。正是這種覺解,使他正在做的事對于他有了意義。他做各種事,有各種意義,各種意義合成一個整體,就構成他的人生境界。如此構成各人的人生境界,這是我的說法。不同的人可能做相同的事,但是各人的覺解程度不同,所做的事對于他們也就各有不同的意義。每個人各有自己的人生境界,與其他任何個人的都不完全相同。若是不管這些個人的差異,我們可以把各種不同的人生境界劃分為四個等級。從最低的說起,它們是:自然境界,功利境界,道德境界,天地境界。  一個人做事,可能只是順著他的本能或其社會的風俗習慣。就像小孩和原始人那樣,他做他所做的事,然而并無覺解,或不甚覺解。這樣,他所做的事,對于他就沒有意義,或很少意義。他的人生境界,就是我所說的自然境界。  一個人可能意識到他自己,為自己而做各種事。這并不意味著他必然是不道德的人。他可以做些事,其后果有利于他人,其動機則是利已的。所以他所做的各種事,對于他,有功利的意義。他的人生境界,就是我所說的功利境界。  還有的人,可能了解到社會的存在,他是社會的一員。這個社會是一個整體,他是這個整體的一部分。有這種覺解,他就為社會的利益做各種事,或如儒家所說,他做事是為了"正其義不謀其利"。他真正是有道德的人,他所做的都是符合嚴格的道德意義的道德行為。他所做的各種事都有道德的意義。所以他的人生境界,是我所說的道德境界。  最后,一個人可能了解到超乎社會整體之上,還有一個更大的整體,即宇宙。他不僅是社會的一員,同時還是宇宙的一員。他是社會組織的公民,同時還是孟子所說的"天民"。有這種覺解,他就為宇宙的利益而做各種事。他了解他所做的事的意義,自覺他正在做他所做的事。這種覺解為他構成了最高的人生境界,就是我所說的天地境界。  這四種人生境界之中,自然境界、功利境界的人,是人現在就是的人;道德境界、天地境界的人,是人應該成為的人。前兩者是自然的產物,后兩者是精神的創造。自然境界最低,往上是功利境界,再往上是道德境界,最后是天地境界。它們之所以如此,是由于自然境界,幾乎不需要覺解;功利境界、道德境界,需要較多的覺解;天地境界則需要最多的覺解。道德境界有道德價值,天地境界有超道德價值。  照中國哲學的傳統,哲學的任務是幫助人達到道德境界和天地境界,特別是達到天地境界。天地境界又可以叫做哲學境界,因為只有通過哲學,獲得對宇宙的某些了解,才能達到天地境界。但是道德境界,也是哲學的產物。道德認為,并不單純是遵循道德律的行為;有道德的人也不單純是養成某些道德習慣的人。他行動和生活,都必須覺解其中的道德原理,哲學的任務正是給予他這種覺解。  生活于道德境界的人是賢人,生活于天地境界的人是圣人。哲學教人以怎樣成為圣人的方法。(人生感悟 www.lz13.cn)我在第一章中指出,成為圣人就是達到人作為人的最高成就。這是哲學的崇高任務。  在《理想國》中,柏拉圖說,哲學家必須從感覺世界的"洞穴"上升到理智世界。哲學家到了理智世界,也就是到了天地境界。可是天地境界的人,其最高成就,是自己與宇宙同一,而在這個同一中,他也就超越了理智。  中國哲學總是傾向于強調,為了成為圣人,并不需要做不同于平常的事。他不可能表演奇跡,也不需要表演奇跡。他做的都只是平常人所做的事,但是由于有高度的覺解,他所做的事對于他就有不同的意義。換句話說,他是在覺悟狀態做他所做的事,別人是在無明狀態做他們所做的事。禪宗有人說,覺字乃萬妙之源。由覺產生的意義,構成了他的最高的人生境界。  所以中國的圣人是既入世而又出世的,中國的哲學也是既入世而又出世的。隨著未來的科學進步,我相信,宗教及其教條和迷信,必將讓位于科學;可是人的對于超越人世的渴望,必將由未來的哲學來滿足。未來的哲學很可能是既入世而又出世的。在這方面,中國哲學可能有所貢獻。分頁:123

把時光浪費在自己擅長的事情上  文/蘇小昨  我們公司剛剛入職的95后小姑娘,一臉茫然地對我說,“我好迷茫好焦慮,怎么辦?我好害怕自己到了30歲還是現在這樣的狀態,既不能脫單,又不能脫貧。”  我問她,“你喜歡現在的工作嗎?”  她想了想說,“談不上喜歡,也不討厭。”  “那你一般下班后都做什么呢?”我接著問她。  小姑娘掰著手指頭一一數來,“看看電影、逛逛網上商城、刷刷微博、和朋友微信聊聊天……每天都做這些挺無聊的。”  我勸她說,“如果你不想迷茫,就不要把時光全部浪費在這些事情上,而是要把時光浪費在自己擅長的事上。不要告訴我,你擅長聊天購物,我所指的擅長是將來可以讓你三十而立的特長。”  “可是,我也不知道自己擅長什么呢?”小姑娘一臉茫然。  我拿了一張紙、一支筆遞給她,很簡單,你在紙上寫下自己性格中的優缺點和所有感興趣的事,然后看自己的優勢最適合做哪些感興趣的事。  小姑娘接過紙和筆,努力思索,最后,她很認真地告訴我,她喜歡看電影,關注娛樂新聞,至于特長嘛!上學時候作文寫得還可以,只是畢業后沒有再堅持,幾乎都荒廢了。  我告訴她,“既然你喜歡看電影,關注娛樂新聞,又擅長寫東西,那你每天下班后看一部電影,看完后堅持寫1500字的影評。如果當天有什么重大娛樂新聞也可以寫寫你的看法,先堅持一年試試。”  小姑娘有些疑惑地對我說,“姐,寫影評的人那么多,而且我都把寫作荒廢了,我肯定沒戲啊!”  我嘆了口氣,“在一件事情還沒開始之前,請不要先否定自己。你可以多想想自己應該如何去做,怎樣堅持下來。你才21歲,堅持七年后,你就有可能成為非常優秀的影評人,到時候三十而立,脫貧脫單簡直就是soeasy!”  其實,我在21歲的時候也非常迷茫,非常焦慮,擔心自己無法三十而立,無法給自己的孩子和父母一個很好的生活保障。我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輾轉反側,難以入睡,不停地想自己今后該何去何從。  因為焦慮,因為迷茫,畢業四年間我去過很多城市,換了很多工作。每天下班后,我除了和朋友傾訴我的迷茫,就是在QQ空間里傷春悲秋,寫下自己的孤獨和無助。  終于在25歲那年,我想明白了,自己擅長的東西是寫作。于是,我找了份編輯的工作,每天下班后寫寫自己的心情。我每一次發微博和說說都字甄句酌,把每一次發聲都當作是練筆的機會,認真地寫下自己的生活感悟。我還在一家知名文學網站注冊了賬號,把平時看到的聽到的只字片語整理成文章,慢慢地,我的文章屢屢被加精推薦。  后來,我成了全職媽媽,我把帶孩子之外的所有時間都浪費在讀書、寫文章上。兩年后,我提前實現了出書的夢想。  小姑娘聽完我的故事后問我,我只要和你一樣努力、一樣堅持,就可以實現夢想對嗎?  我點了點頭,又搖了搖頭。努力和堅持是很重要,但更重要的是要做自己喜歡且擅長的事。  網上曾經有一篇熱文叫《下一個七年,你是誰?》,文章中說,一個人如果要掌握一項技能,成為專家,需要不間斷地練習10000個小時。如果每天練習5個小時,每年300天的話,那么需要7年的時間,一個人才能掌握這項技能。  六六在微博中也提到過這個理論,她說自己就是經過7年的努力寫作,才成為一名作家。  然而我覺得,比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堅持,選對努力的方向同樣重要。  六六在最近的采訪中說過,我們降生的時候,是自帶作業包的——我把這個詞叫作業包:每個人都有他天選的職能。但很多人,可能一生都沒法找到這個作業包在哪兒。  大多數人之所以迷茫或焦慮,不是懶,也不是不懂得堅持的意義,而是找不到自己的作業包,以至于盲目努力,搞得自己身心俱疲。只有挖掘自己潛在的天賦,找到這個作業包,做自己喜歡且擅長的事,才可能事半功倍。  如果年輕的你也正在迷茫,無比焦慮為什么自己那么努力還依然過得不夠好,那么或許就該靜下心來認真想一想,自己的興趣和天賦到底在哪里,然后把時光浪費在自己擅長的那些事上,相信生活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每一分努力。 低頭努力,剩下的交給時光 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成長,是時光賜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分頁:123


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增加IG全球真人粉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買影片瀏覽人次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衝IG普通全球粉

arrow
arrow

    j8ezp3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